写罢趁着墨迹未干,对宫人说道:你叫那侍女告诉太子妃就说……

        就说染病是因为当初太子出征之时,太子妃曾祈祷神灵保佑太子平安归来,如今祈愿达成而未还愿与神明。

        应去大恩寺还愿……。

        朕将带着一名国手御医,在路上一处等她……。

        一来相会,二来给她瞧病……。

        到时候自有人领她与朕相会。

        思索一会,拿起案上那副题词的画作,交给宫人,说道:把这幅画…

        …也给太子妃……。切记小心谨慎行事……。

        宫人领旨退下,我却一直在房子来回踱步不停。

        不过短短几日,我却已有了恍若隔世的感觉,纠缠在父皇和太子之间,我一弱女子又能如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