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昨天比赛完……”
“老师留我过夜,聊得很开心……”
心里却乱糟糟地想:自然一点……自然一点……不能露馅……
沐晴:差不多啰,快赶不上晨练了。
小粒:嗯嗯,东西留着,晚点佣人来就会收拾了。
小明:舅舅、小阿姨,那我直接坐老师的车去学校啰。
小宝还抓的东西猛吃着。
舅舅:好,注意安全,那…美咲,我们也回去吧。
我轻轻点头,把睡衣下摆又拉好一点,声音小小的:
“嗯……好。”
我转头对你们三个笑了笑,眼睛弯弯的,却又红了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