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眼前已经陷入败局,开始无能狂怒并播放临终的CG的巨龙,心中并没有多少那种作为屠龙勇士的成就感,能击败魔龙并非意味着我多么强大,反之,要感谢的是系统才对,要不是系统的话我根本不可能是魔龙的对手。
也因此,在击败了强大的敌人后我并没有那种战胜强敌的喜悦,相反,只有那种终于做完了任务后,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老实说,在异世界的日子从最开始的新鲜感过去后并不是多有意思,虽然有着魔法与亚人的存在,这片土地上貌似也有着无数的传奇与诗歌等待我来探索,但抱歉啊……我毕竟是那种外挂玩家,有着金手指的我真的是体会不到那种逐渐摸索,然后慢慢变强的过程。
装X打脸开后宫这种其他主角喜欢做的事我也不是没有体验过,但怎么说呢,看着那些努力勤奋的天才败给我,或者说是败在我的‘系统’之下,心中并没有那种战胜强敌的快感,反而只觉得自己是那种仗着后台耀武扬威的卑鄙家伙。
也因此,对异世界并没有什么代入感的我在完成了主线的任务后想的也只有回家而已,我还是老老实实回去躺着当死宅吧,就不打扰异世界的大家了……不过……作为旅途的收尾,最基本的尊重还是要有的,在战斗结束后,敲个“GGWP”是玩家的基本礼仪。
“结束了,阿斯特拉。”我定了定神,朗声道,“你是我所见过最强大,也最值得敬畏的对手。我能赢,不过是侥幸。”
狂暴的雷霆渐渐平息,巨龙安静下来,那双熔金般的竖瞳凝视着我,怒火褪去,转化为一种复杂的审视。
“哼……不必自谦,短生种。”祂的声音依旧威严,却少了几分怒意“获得神眷力量者并非你一人,但能将‘权能’运用到如此地步,甚至击败我的……万古以来,唯你而已。”…………
什么情况。
对于祂知道我有外挂这件事情我并不感到惊讶,毕竟实力增长的这么快,怎么想都不对劲,被看出来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但是……这惺惺相惜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